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召开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展改革处召开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28日上午,发展改革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会议由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主持。

会上,穆养民首先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自查,重点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检视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及产生根源、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穆养民、姜转宏、刘海斌分别作了对照自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作了点评指导。他对部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扎实,每位成员都严肃认真地查找了问题和差距,是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并对班子的整改工作给予了亲切指导。最后,他结合学校实际对发展改革处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训练,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战略谋划,助推学校未来农业研究和发展。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