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普特校长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等方面工作

吴普特校长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等方面工作

6月16日,吴普特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五个标杆”创建、学科建设等重要事项进行专题研究。冷畅俭副校长及发展改革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穆养民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吴普特校长在听取了发展改革处关于相关工作谋划研究和组织推进等方面情况汇报后,作出五点重要指示和要求。一是围绕“四大学科使命”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筑牢学校学科发展的四梁八柱;二是拓展学校发展的物理空间和内涵空间,继续加强未来农业研究院的建设;三是服务“三深一土”科技创新战略,整合相关资源加强土地科学相关学科建设;四是在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十四五”规划,明确规划目标、发展路径、预期成效等;五是坚定不移地围绕服务四大学科使命、创建“五个标杆”、解决未来农业发展关键问题,形成学校发展的合力。

QQ图片20200618085644.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