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

12月19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巡视组组长刘卫军、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何卫军、第二巡视组联络员张雪峰、发展改革处和“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主持。

会上,刘卫军组长分别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巡视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情况的反馈意见,提出了后续整改的事项安排和进度要求。韦革宏副校长就做好本次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三是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巡视、监督、整改、治理的有机贯通。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分别代表被巡视领域牵头部门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74e5870ffaff4f6592034429cd1b4984.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