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冷畅俭副校长研究部署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冷畅俭副校长研究部署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近期以来,冷畅俭副校长先后召集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西安研究院筹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专题研究和部署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预研编制、学科建设及评估以及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

冷畅俭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坚持以贯彻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为指引,着眼全局,立足长远,系统谋划和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暨“五个标杆”建设行动计划预研编制、学科建设及评估安排部署、未来农业研究院启动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学校2020年工作以及未来发展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进一步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创新性贡献。

研究工作期间,他还向大家传达解读了教育部2020年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科技部印发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深入开展了专题研讨和交流。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