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普特校长研究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吴普特校长研究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1年2月1日上午,吴普特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副校长冷畅俭、韦革宏、房玉林和发展改革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穆养民处长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规划指标设置思路及依据、征求各部门意见和规划文本修改完善等方面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编制主要任务和工作进度安排。

听取汇报后,冷畅俭、韦革宏、房玉林等3位副校长分别就规划编制中的相关指标任务和推进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吴普特校长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吴普特强调,要紧扣学校战略目标和事业发展需求,以更宽发展视野、更高质量标准和更加进取的态度,继续深入研究和凝练提升“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要通过务虚会交流和征求校内外意见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潜力、达成共识,协力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提前谋划研究规划指标任务的落地落实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部门目标责任和落实激励机制;要切实加强校院两级发展规划的有效衔接,积极部署和组织推进各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