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兴旺书记听取关于组建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相关情况汇报

李兴旺书记听取关于组建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相关情况汇报

3月9日下午,李兴旺书记在交流中心517会议室听取了发展改革处关于组建我校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相关情况的汇报。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等校领导和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改革处、西安研究院筹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兴旺书记对该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快推动组建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作了强调和要求:一是学校在动物、植物、微生物等研究领域已有很好的积累,未来要在有关人类健康的领域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构建系统完整的生物研究学科体系;二是当前社会对加强人类健康领域的研究有很高期盼,学校办学区域的高质量发展对此也有迫切需求,学校对此要积极响应;三是充分发挥学校与杨凌示范区深度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优势,加大人才吸引力度,充分挖掘现有资源,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协力推动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