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3年全国两会等方面重要精神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3年全国两会等方面重要精神

3月22日下午,发改处、“双一流”办在交流中心602室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发改党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会议。

在会上,两部门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及“双一流”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关内容并进行了探讨交流;及时学习了《求是》杂志近期公开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认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教育部2023年工作要点、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等方面重要内容。

宋广林在学习会结束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提出,两部门同志要把当前的各项学习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结合起来、与学校学科建设及“双一流”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密切结合起来、与两部门工作实际和每位同志的岗位职责密切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转化为统筹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的具体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23092739.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