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组来发改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及检查

学校工作组来发改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及检查

3月2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监督工作组第七小组郭建东、景军胜等一行来发展改革处,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专项检查,与穆养民处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郭建东首先就专项检查的内容作了说明,就相关要求作了强调。随后,穆养民按照调研提纲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本部门学习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结合的“8+4”专题研究相关情况。穆养民提出,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所有问题,追根溯源都与学习没有跟上步伐密切相关,都必须通过加强学习来分析、研究和解决,将学习作为提高谋划能力和破解发展问题的“金钥匙”。下一步,部门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协同相关学院、部门和专家教授,认真落实好学校学科专项巡视的各项整改任务,谋划组织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承担完成好校党委安排部署的有关年度重点任务。

最后,郭建东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发改处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部门进一步发挥好管理服务职能、用好与部门、学院和专家教授长期形成的协同优势,将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业务工作,再接再厉,稳中求进,更好地促进部门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QQ图片20230323085156.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