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会议纪要» 校长办公会研究中药学划转事项(2017年第3期)

校长办公会研究中药学划转事项(2017年第3期)

                                               

     3月30日,孙其信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与学院建设

二、研究提高博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

三、审定2017年审计项目

四、研究体育部教师调离

五、发展改革处人员选聘

会议研究决定,录用华中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毕业生郭凯锋、长安大学行政管理学专业硕士毕业生赵文娟,安排在发展改革处管理岗位工作。

以上2人实行预聘制,预聘期为1年,预聘期满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聘用。

(列席:刘卫军、穆养民)

六、研究中药学学科划转

会议听取了发展改革处关于中药学学科划转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做出如下决议:

一是将中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中药指纹图谱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中药指纹图谱与天然产物库研究中心)、中药材规范化研究中心,由生命学院划转到化学与药学院;

二是中药学学科研究生、相关办公科研房屋与设备一并划转到化学与药学院;

三是中药学学科相关科教人员是否划转,尊重其本人意愿,对不愿划转的人员,由生命学院安排工作;

(列席:穆养民、郁飞、高锦明、张建刚)

七、研究北校区幼儿园南侧道路拓宽

八、研究2017年本科分专业(类)招生计划

九、研究学生学籍处理

十、研究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时间

参  会:赵  忠、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罗  军、任应坤。

请  假:廖允成(宁夏挂职)

列  席:赵  辛、孙  马、孙升辉。

 

校长办公室          2017年4月7日印发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