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会议纪要» “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7〕-2

“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7〕-2

                


 

6月27日,孙其信校长在210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对6月25日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学校“双一流”整体建设方案和5个学科群建设方案进行了审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关于学校“双一流”整体建设方案的汇报,以及5个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关于学科群建设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双一流”整体建设方案和5个学科群建设方案提请专家论证。会议指出,要严格对照国家“双一流”文件要求,明确建设学科的范围,体现分层次、分类别建设,同时要明确突破点,突出优势学科或优势学科方向的带动作用。会议强调,建设成效指标设置要科学合理,要能体现对建设目标的支撑作用,同时对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成效需要进一步充实完善。

会议要求,各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组要根据本次会议意见和建议,对相关建设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于7月1日组织专家进行论证。

 

    出席:赵  忠、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

        冷畅俭、罗  军、韦革宏、郑英宁、闫祖书、霍学喜。 

    请假:李兴旺、廖允成、赵  辛、唐  明。 

    列席:康振生、刘宝元、蔡焕杰、张  涌、岳田利、孙  马、

    陈遇春、刘卫军、穆养民、庄世宏、王  雄、朱荣科、

    王希文、张正新、石颖贤。

 

  

 

 

 

 

 

 

 

                     

 

 

  抄送:“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

  “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1日印发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