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 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学科建设和 “双一流”建设情况的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 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学科建设和 “双一流”建设情况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刘卫军同志为组长的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对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牵头单位: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开展巡视,巡视时间9天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工作特点、阶段性任务以及相关单位的职能责任,聚焦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推动落实国家战略、促进“双一流”和学科建设方面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聚焦落实职能职责情况,对被巡视领域进行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履行好职责使命。

巡视工作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刘卫军

副组长:邹 春 阮俊虎

组  员:徐小英 张雪峰(联络员)段莹丽

巡视组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办公楼四层417房间

联系箱地点:研究生院办公楼一层大厅、交流中心一层大厅电梯旁

联系电话:87080279、13359253010

E-mail:xsb@nwaf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

2022年11月10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