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展改革党支部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9月21日, 发展改革党支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为主题,在602室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讲。

宋广林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四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党代会报告,他围绕报告的精髓---“1、4、6、3、10、6”详细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样板支部建设要求党员积极发挥政治堡垒作用,在规划研究、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他强调,《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确立了近期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了新起点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点任务,凝聚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奋力投身到“10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中,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听取报告并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积极行动和实际贡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