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支部和重点实验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改革支部和重点实验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水平,增强对校情的深入了解,11月3日,发展改革党支部和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一行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和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温暖和煦的朝阳,联合支部首先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了陈列大厅,深刻了解了渭华起义的时代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瞻仰了烈士陵园,深刻感受到峥嵘岁月里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和舍身取义的奉献精神;拜谒了东关小学,深刻意识到要进一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

    随后,联合支部赴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了驻站专家王雷存全面系统的讲解,深入了解了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的发展历程、重要成绩、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对产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调研结束之际,联合支部与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驻站专家及部分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冷畅俭副校长在座谈时强调,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是我校大学推广模式探索中建立的首个试验示范站,希望能够系统总结10多年来在整县域支撑服务地方主导产业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以更高标准和更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强农兴农使命,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伟大实践中争做标杆。

1.jpg

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2.jpg

考察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

3.jpg

与白水试验示范站专家及学生座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