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支部赴合阳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发展改革支部赴合阳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1212日,支部书记宋广林同志带领发展改革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合阳县坊镇乾落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专程慰问了定点帮扶对象杨芳侠老人及其家属。

宋广林一行与村长座谈,详细了解了杨芳侠老人及其儿子经济收入、政府资助、食堂用餐、生活状况等信息。随后,宋广林一行和村长一起到杨芳侠家,深入了解了老人及其儿子的身体情况、冬季取暖、用水用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还专门为老人及其儿子购买了新棉衣。宋广林书记叮嘱老人,有任何困难,要及时联系党支部和村委会,支部也会随时和村委会沟通,尽心尽力为老人及家属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临行,宋广林书记再次鼓励老人一定要以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态度,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儿子,享受美好生活。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