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支部和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合阳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发展改革支部和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合阳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1月23日,发展改革支部书记穆养民和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书记张朝阳一行5人赴合阳县新池镇南沟村,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户王健康一家。
    穆养民一行代表支部将爱心帮扶金、食用油、大米和农作物种植与管理方面书籍等慰问品交到王健康手上,并详细询问了王健康一家的生活情况和农业经营情况,鼓励他尽量多学习先进的种植技术,真正用现代农业科学技术解决产业经营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期间,穆养民一行还专门去合阳县中医院看望并慰问了因病接受住院治疗的王健康母亲。
    王健康和家人对学校和两个党支部在产业发展和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赠送农业科技书籍

看望王健康母亲

合影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