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改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发展改革支部2月28日下午在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会上,穆养民代表支委会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汇报了支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清单。孙安礼书记对发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发改支部有多方面工作已走在机关各支部的前列,去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名副其实。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作了个人自评发言并开展了民主互评,与会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班子及成员也进行了民主评议。
    冷畅俭在会上作了发言,并结合“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发展改革处、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工作实际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提出五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要充分自信、奋发作为,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谋划未来农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二要提高视野,以更高站位看问题和做事情;三要冷静地判断我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科学谋划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四要切实提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地;五要找准未来发展方向,树立标杆,插上旗子,持续推进,再创佳绩。
    根据全体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支委会研究决定,宋广林等5位党员为考核优秀,其余党员均为考核合格。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