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5日下午,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会上,大家系统学习了讲话原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穆养民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是指导全党全国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他强调,作为行政职能部门,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站在学校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做好青年工作的意义,积极寻找学科建设和青年工作的结合点,给予青年人才更多关心、更多支持、更多爱护,为青年人才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和创造条件,切实发挥青年人才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担当重任、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