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处和“双一流”办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改处和“双一流”办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9月18日下午,发改处、“双一流”办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两部门在校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以党员身份出席学习会并作了讲话。

在专题学习中,两部门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通知》。随后,大家结合学校发展、部门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回信”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强化了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履行强农兴农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冷畅俭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都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部门,承担着重要职责和任务,必须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就是要将专题学习与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密切结合起来,继续开拓创新、潜心工作,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