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5日下午,发改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开展了支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孙安礼书记宣布了机关党委关于发展改革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对上届支部班子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力,按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将支部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新成效。

其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宋广林、姜转宏、唐兴芳、郝婷、苏红伟5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党员也纷纷参与了研讨交流,表达了扎实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态度和决心,并就推进支部建设发表了意见。

    最后,宋广林代表党支部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任务,而是要作为思想和行动上的一次洗礼;二是个人自学要先于集中学习,要将集中学习的任务作为必修课优先学,将学习和研讨的收获切实内化于心;三是要把学习教育和学校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精神动力。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主题教育收获切实转化为具体有效的工作成果。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