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和实验支部联合学习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

发改支部和实验支部联合学习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

5月21日上午,发展改革支部和实验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联合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格局的指导意见》。学习会由宋广林主持。

在专题学习中,支部安排由穆养民、宋广林、刘增潮、卢涛等4位同志分块对文件7部分内容作了领学和解读,冷畅俭、韦革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文件出台的背景、主要政策点、部署的任务和组织保障措施等内容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对于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指导意见》对我校未来发展带来重大机遇,是对我们在欠发达地区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政策支持。会议要求两支部相关部门,必须吃透弄懂《指导意见》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指导意见》中涉及与我校事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条款,把学习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与国务院支持杨凌示范区《批复》、新一轮七部省院共建学校《意见》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划、“五个标杆”创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布局密切结合起来,与各相关部门当前推进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密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感,认真寻找工作的切入点和贡献点,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精准有效地落到实处、做出贡献。

69a9b09f578049ac95725b0939680032.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