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10月14日下午,发改支部在未来农业研究院会议室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姜转宏主持,冷畅俭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就学校新兴交叉学科建设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冷畅俭副校长作重点发言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顺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背景、定位、格局的变化,加强建设一流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同时他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几三点要求。一要做学习的标杆,对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全面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三要结合全国高校动态和专家解读去学习,真正领会文件精神及重要意义。

IMG_20201014_173407.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