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同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共商联合开展对接扶贫事宜

发改支部同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共商联合开展对接扶贫事宜

6月3日下午,发展改革支部和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在交流中心210会议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共商在合阳今年联合开展的对接扶贫工作。会议由宋广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书记陈帝伊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其次由发改支部书记宋广林介绍了由两个支部共同帮扶的对象--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杨芳侠家的实际情况;最后大家就如何帮扶贫困户脱贫纷纷提出了建议和帮扶措施。

通过研究讨论,两支部同志们在对接扶贫工作上达成高度一致,表示将尽全力参加并做好此项工作。宋广林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梳理并给予肯定。他提出,要做好好此项对接扶贫工作,两支部必须进一步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在充分沟通基础上,再确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真正为帮扶对象做行之有效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扎实完成好这项重要任务。



c91ce5fbf65c4be4a3eba110492dcdfa.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