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吸收新党员,增添新力量

吸收新党员,增添新力量

6月29日,发展改革党支部在交流中心602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吸收王军维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宋广林介绍了王军维同志在考察期间工作表现及教育考察总体情况,肯定了其政治觉悟、大局意识、敬业态度。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依次报告了该同志的思想、工作及政审等基本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并进行了表决与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认为,王军维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思想及工作表现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宋广林总结提出:希望王军维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f0331d5b27e465fbb7e7eda6d99a227.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