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改支部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发展改革支部在支部书记宋广林带领下,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

走进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科技感”和“智慧农业”的魅力。了解到该示范园是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打造的高端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园区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以及自动控制等尖端技术深度融入其中,通过集成国内外先进的设施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打造高端化现代农业示范园,助推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收获满满,表示今后要经常到“三农”一线多观察、多学习、多了解,切身感受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新领域、新方向,不断提高战略眼光和谋划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层次水平。


fcc3f8fc2bab49df91c95d47bf5f41bb.jpg

144b475f648d4cf290b7cc0d030c369c.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