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发展改革支部全体党员以多种途径全程收看了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支部书记宋广林和石宝峰同志在陕西省委党校以中青班学员身份参加了集体收看,穆养民同志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参加了校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其他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自觉进行了收看。

会后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每位同志将全程关注大会进展,结合学校工作及个人实际认真学习大会报告,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庆祝大会召开、学习大会精神、落实大会部署要求。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