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9日,发改支部在交流中心602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宣传委员姜转宏主持学习会,发改处、双一流办全体同志参会。

在会上,同志们一起重温了报告内容并交流发言,大家谈成就、说体会,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其中,发改处穆养民处长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从奋斗目标、发展格局、必由之路、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国家安全、从严治党、国防与军队等十方面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效为与会同志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战略性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我们干好工作、推动发展、开创新局的总指针和总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只是开始,大会期间还将持续关注会议动态、及时收看新闻发布、认真学习权威解读、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会后更要深入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的强化,转化为战略意识和谋划能力的提升,转化为履职尽责和担当进取的实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