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庆“七一”暨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交流会

发改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庆“七一”暨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交流会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庆“七一”暨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宋广林同志代表发改支部做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姜转宏同志应邀作了“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专题解读。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支部书记宋广林就支部团结凝聚党员职工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促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建设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姜转宏同志就规划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一体化’推进、两次分解、校院两级各负其责、逐项抓好任务落实”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机制,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学校战略目标—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与“12345”发展思路之间逻辑关系的认识,对校院两级统筹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机制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1.jpg

                                  孙安礼主持会议,姜转宏介绍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宣传支部、发改支部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借鉴样板支部建设的有益经验,积极探索,抓好理论武装,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支部党建质量,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完成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2.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