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展改革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发展改革处在国际交流中心 602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穆养民处长主持。

会上,穆养民处长首先代表部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部门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聚焦六方面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就进一步加强改进部门工作、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及学科专项巡视等相关问题的统筹整改提出了建议。

最后,穆养民处长作了会议小结,就民主生活会后有关事项、特别是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有效完成。

1.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