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党支部集中学习近期重要制度文件

发改党支部集中学习近期重要制度文件

4月22日下午,发改党支部在703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研究讨论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变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校党委印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大家在认真学习原文后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还研究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广泛听取了党员意见和建议,对支部拟组织开展的重要专题活动进行了讨论。

党支部书记宋广林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切实克服支部党建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固化思维和路径依赖,通过重点开展“读原著悟原理”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的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中央和学校等不同层面的相关重要文件进一步促进党员政策水平和能力提升,通过策划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实践调研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健步走等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指导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坚强政治堡垒。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