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要文件

发改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要文件

6月10日下午,发改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集中学习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同时继续开展“读原著 悟原理”主题交流活动。会议由宋广林主持。

首先,宋广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然后,在“双一流”办挂职副主任段翔领学了习近平6月2日下午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专业交流了体会。最后,发改处挂职副处长阮俊虎组织进行“读原著 悟原理”学习交流,主题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上,大家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支部这种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高度认可。大家认为,这种学习方式不仅促使自己首先能够系统学习,而且还能找到大家密切关注的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发表自己的认识和见解,达到了良好预期效果。


2c895563065a493899d3c24b4a4656fd.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