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冷畅俭一行赴扶贫推广一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冷畅俭一行赴扶贫推广一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月2-3日,冷畅俭副校长带领发展改革处、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葡萄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合阳、白水等扶贫推广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驻当地的学生助力团、支教团同学讲党课,看望挂职干部并慰问帮扶贫困户,随后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2日,在合阳葡萄试验站,冷畅俭以讲党课的形式与研究生助力团、支教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学生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针,把乡村作为学习实践和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以更高站位和更宽视野认识和履行强农兴农使命,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顶天立地的贡献。在坊镇乾落社区,他看望了挂职第一书记的孟庆涛同志,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刘红德,在新池镇南沟村与镇党委书记和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健康、饶艳芬,为贫困户赠送了修剪工具和专用肥等生产资料。

22.jpg

    3日,他参加了发展改革党支部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渭华起义纪念馆、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接受了主题教育。在与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专家和研究生代表座谈时,他强调,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是我校大学推广模式探索中建立的首个试验示范站,希望能够系统总结10多年来在整县域支撑服务地方主导产业方面的经验,以更高标准和更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强农兴农使命,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伟大实践中争做标杆。

32.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