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赴信息学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改支部赴信息学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发改党支部书记宋广林率支部党员一行8人赴信息学院开展联学联建,与结对的该学院教工第六支部党员进行了首次见面并座谈交流,随后参加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在该学院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在与信息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座谈中,两位支部书记刘斌和宋广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员及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持续开展联学联建进行了座谈交流。宋广林在发言中表示,信息技术在农业发展中意义重大,希望能够以联学联建为契机与学院同志有更加深入的互动交流,切实推进双方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结合,共同分享经验和研讨问题,为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宋广林同志率支部党员听取了房玉林副校长在信息学院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西农力量》主题宣讲报告。房玉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特别是,他围绕实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需求,深入总结了我校在充分发挥旱区农业战略科技力量、以现代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赋能农业农村现代化、种业振兴、实施好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三大攻关计划、充分发挥哲社学科智库作用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肩负的使命任务,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并引发深入思考。

按照校党委的统筹部署,机关党委发改党支部与信息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的联学联建活动自此正式启动并将持续深入开展。

1d4eef9a880549ee80cce5abea20129f.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