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聚焦“三农”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改支部聚焦“三农”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12月7日下午,发改支部在602室开展集中学习,聚焦“三农”深入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

在会上,宋广林同志将研读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心得和学习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作了专题交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他要求支部党员,将这部著作作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素材进行重点研学,把学习成果转化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郝婷同志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汇报了近期以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和体会。穆养民处长作了点评指导。

会议还开展了关于赌球问题的警示教育,传达了国家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最新要求,通报了支部创建学校“样板支部”验收结果。

c15b28f948da4ac1835a09b5a6d1aa2d.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