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党支部与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学二十大报告

发改党支部与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学二十大报告

11月23日下午,发改支部书记宋广林、宣传委员姜转宏应邀赴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同交流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学习会由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安相主持,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两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3部分内容。曹军会、宋广林、姜转宏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中,曹军会从“问题导向”“斗争精神”“高质量”“以人民为中心”等关键词切入交流了学习十二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学院实际分享了关于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发展的一些工作思考。宋广林将二十大报告学习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入讲解了创建“五个标杆”和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内在逻辑,建议大家把学习二十大与校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到深处、干到实处。姜转宏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关于对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境界内涵阐述的理解认识。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改党支部与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从11月起结对共建,成为学校首批联学联建试点支部。今后,两支部联学联建活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

6e2a4f09f6dd436582091c70a18156e3.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