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韦革宏赴合阳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韦革宏赴合阳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助推合阳县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按照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机关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5月31日,韦革宏副校长带领发展改革支部同志赴合阳县开展“发挥科教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5月31日下午,韦革宏一行首先来到合阳县新池镇南沟社区小学,专门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和祝福,看望慰问了在该校支教的我校大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寄语支教团成员要大力弘扬“西农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为南沟社区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韦革宏一行与南沟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南沟社区党支部书记肖万顺关于该社区近年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南沟社区第一书记张华海关于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地产业发展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韦革宏充分肯定了张华海同志为南沟社区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教育振兴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人才、资源等在助力合阳县乡村全面振兴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合力打造高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标杆。

调研期间,韦革宏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南沟社区现代葡萄产业示范园和学校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在示范站详细听取了葡萄酒学院张宗勤教授关于该站近年来在科学研究、职业培训、技术推广、酿酒生产示范线建设及教学实习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我校挂职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和南沟社区第一书记张华海等陪同考察座谈。

5d6db438f3d5490aaebb5976bcf028ba.jpg

为南沟社区小学学生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ac1125b4666d4e6bba2c488717f2881b.jpg

看望慰问支教学生

2245bf25dd814625807d915d8b37de96.jpg

与南沟社区有关领导座谈

2b99912fe53e43348e59296c83cc79b0.jpg

调研学校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