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展改革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0〕122号)要求,发展处于3月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602资料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校长韦革宏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与“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共同召开,会议由宋广林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前,发展处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作出周密安排。

会上,韦革宏副校长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然后,穆养民处长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自查,重点从6方面的对照检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部门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韦革宏副校长从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情况、班子整改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指导,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国家相关政策,学习业务相关知识,学习相关领域知识;二是要有敢于担当的意识,提升攻坚克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强化战略谋划,建立机制,重点抓落实。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