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展改革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3月11日晚,发展改革支部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王军维同志列席。

会上,宋广林通报了“双一流”办、发改处、未来农业研究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支部入选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情况,并代表支部作2020年工作总结,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度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依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支委会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8bd4407009714cefb303d0372a9f81e4.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