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文件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文件

3月24日下午,发改支部在未来农业研究院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2021年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试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文件,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广林书记最后总结并提出,大家要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eb02fae2fd541d395e068194bfdf848.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